走访参观看发展 会议评议共进步 ——独田乡两个代表联络室联合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代表活动

日期:2019-11-2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独田乡人大主席团 李成唐 戴月点击:172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11月21日,独田乡独田社区代表联络室和大水田村委会代表联络室联合开展第四季度代表活动。活动由乡人大主席团主席李成唐主持,两个村(社区)38名县乡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以参观视察的方式进行。主要参观了黑蛇花椒种植、大沙坝人参果种植、撒拉村沃柑种植,爱尼山大沙坝火龙果种植和瓜果种植情况,并沿马龙河沿河公路视察了马龙河河道治理情况。

第二阶段以召开会议的方式进行。主要进行了三项议程:一是对乡人民政府副乡长王海进行述职评议;二是对乡自然资源所、林业和草原服务站、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的工作进行评议;三是请各位代表填写2019年度履职总结,交流代表履职经验。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一是对发展产业带动致富有了新感悟;二是对如何做一名担当作为的人大代表有了更深体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好、更密切地为政府和人民群众间沟通合作搭建更坚实的桥梁,共同促进独田乡向前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