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2号议案办理情况报告》的意见

日期:2019-11-26来源:本站原创点击:92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8年10月30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会议通过)

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会议听取了常务副县长鲁泽强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2号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经审议,同意这个报告。为推进议案办理工作,提出如下审议意见: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议案是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的重要方式,县人民政府要高度重视,切实将查姆湖周边道路提升改造作为提升“查姆湖国家水利开发风景区”的品质,助推查姆湖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改善民生、服务群众的大事来抓,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

二、强化措施,加快进度。县人民政府要督促项目业主单位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要求,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倒排工期、安全施工、确保质量,保证查姆湖周边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按报告提出2018年11月30日主体工程完工并投入使用的时间,完成建设任务。

三、科学合理规划,严格资金管理。项目业主单位要强化施工组织管理,在管理科学化,施工精细化上着力,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要认真执行项目资金管理制度,强化审计监督,确保专款专用,发挥资金最大的社会效益。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进一步做好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完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