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活动,人大代表在行动 ——安龙堡乡青香树村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室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人大代表活动

日期:2019-11-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安龙堡乡人大主席团 赵海琛 李旺彪点击:167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全县上下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青香树村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室迅速响应,在11月20日开展的2019年第四季度人大代表活动中,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参与以“清洁家园,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代表一行带着扫把、垃圾铲、垃圾袋等清洁工具齐聚青香树村委会洒冲点街道,从街头到街尾,清扫、修枝、捡拾白色垃圾,大家分工协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整个洒冲点街道焕然一新。同时,人大代表对街道上违规堆放建筑垃圾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与建筑主进行有效沟通,督促其限期清理处置,洒冲点街道建筑垃圾乱堆乱放现象得到了有效改善。

青香树村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室召集人杨开明表示: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志愿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干实事。引导人大代表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激发代表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坚守初心和担当使命的行动自觉和政治自觉,是比较有意义的一次代表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青香树村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室还向参加活动的代表和选民群众开展了社情民意征集和年底人代会意见建议征集,并组织杨开明、赵美香两名代表向选民进行了述职。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