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成效如何,选民群众说了算 ——安龙堡乡法念村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室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人大代表活动

日期:2019-11-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安龙堡乡人大主席团 赵海琛 李旺彪点击:171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20日,法念村委会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及部分选民群众在人大代表联络室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人大代表活动,李联飞、李桂莲、李联凯、李学智四位代表从加强学习,把握政策,坚定自身政治立场;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做好群众的代言人;立足本职,紧抓实效,促进惠民工作落实;定心正身,廉洁从政,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履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5个方面向选民群众进行了述职,并接受选民群众评议。

被评议的李桂莲代表表示:通过向选民群众述职和接受选民群众的评议,能够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一年来我们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让群众对代表工作做出客观评价,达到选民监督代表履职的效果,让更多的人大代表扛起责任,履职为民。同时,也能够让代表更加深入的接触选民群众、倾听群众声音。因此,每年度组织开展代表向选民群众述职是非常有必要的。

述职评议结束后,法念村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室还向参加活动的代表和选民群众开展了社情民意征集和年底人代会意见建议征集,代表与选民群众们畅所欲言,共提出涉及水利设施建设、道路交通建设、村庄规范治理等多个方面7条意见建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