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日期:2019-11-1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苏 桐 图:赵显明点击:341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1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雪峰主持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会上,回顾交流前一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分析出了目前仍然存在学习不扎实、领会不深入、问题找不准、措施不具体等问题,并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李雪峰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州、县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学思想、同步调、转作风、重实干,要紧贴人大工作实际,持续检视问题找差距,推动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第一,学习上要更加深入。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见实效,要把政治建设和人大工作融通起来,围绕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守初心、担使命”,在人大工作要有归属感,要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到位;第二,认识上要有新提高。要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思想路线,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把主题教育工作抓实做细;第三,问题要更聚焦。要持续检视问题,进一步找差距挖根源,对标对表党章党规,及时校正思想偏差,做到对症下药,切实把问题解决好;第四,思路要更清晰、措施要更具体,目标要更明确、工作上要更有动力。要紧密结合实际,抓牢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水平,以强有力的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人大工作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件事情上,不断提升人大工作的质效,从而获得荣誉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