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日期:2019-11-1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苏 桐 图:赵显明点击:356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11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专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办公室原文传达了《陈希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就张桂梅同志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优秀代表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仰和崇高境界进行分析学习。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也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张桂梅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初心和使命;学习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品德与情怀;学习她严于律己、坚守清廉的情操与风范。   

李雪峰强调,张桂梅就是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最鲜活的教材,就是是党员干部的标杆模范。我们学习张桂梅等同志的先进事迹,最终要落到改进作风、提高能力上,要充分汲取他们身上的精神力量,要把学习先进典型的成果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不断地学习就是要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净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李雪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张桂梅同志的坚定信念、牢固树立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初心,把切实做到对标先进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先进查找差距、检视问题、抓好自身整改,将学习转化为具体行动,从而推动工作全面发展。要在工作学习中不断改造,锤炼信仰,不断提升思想境界,从而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