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创建美丽家园 人大代表在行动 ——大麦地镇野牛、邦三村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室联合开展第三季度人大代表活动

日期:2019-11-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麦地镇人大主席团 李荣龙 普文斌点击:165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党的十九大提出“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实现公共服务向农村覆盖,城市文明向农村辐射,农村生态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相互协调,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9月28日野牛、邦三两个村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室,联合组织人大代表、村干部、部分村民小组长在野牛村委会开展第三季度人大代表活动。

通过前期开展代表走访、联系群众活动,大多数群众对农村“脏、乱、差”现象反映比较强烈,希望能够采取行之有效措施进行治理。此次活动由人大代表牵头,带领各村党员、村民积极参加。活动中人大代表、党员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有的操起镰刀,割路边杂草,清除卫生死角,捡拾白色垃圾,有的拿起铲子清理地上残留的砂石、泥土,有的把长期无人清理的垃圾清理运走。大家干的热火朝天,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周围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人大代表李付珍说:“开展此次环境卫生清理活动,我们通过身体力行的方式号召更多的村民加入到自觉保护环境的行列中来,彻底改变以前的各种陋习,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打造我们山清水秀的美丽家园”。

此次活动中代表们还积极向村民宣传环境保护的各项知识,引导村民“改陋习、树新风、抵制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损害环境的不文明行为。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村组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