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次学习会议

日期:2019-11-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李家贵 图:赵显明点击:356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党组暨科级领导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剖析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坚决肃清流毒影响,不断推进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杨国华到会指导。

李雪峰指出,要充分认识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及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剖析”的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大意义,坚决肃清流毒影响,要深刻认识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坚决肃清流毒影响,要深刻认识全面修复净化云南政治生态的紧迫性;坚决肃清流毒影响,要深刻认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性。

李雪峰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党委的决定和要求上来,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深入学习理解流毒影响,当好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表率,以更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集中智慧,攻坚克难,全力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奋力推动双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认真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持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深入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纪法教育,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要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干事创业,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切实增强紧迫感,只争朝夕、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扎实干事,拼搏奋进、勇创佳绩,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实现双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久斌、财经委主任委员普家才等五位中心组发言人,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交流发言。组织学习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及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剖析》和刊发在人民网的《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的路子来》的文章。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