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民政府县长梁文林带队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检查考核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日期:2019-11-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徐秀兰,图:赵显明点击:227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总结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特点亮点,查找责任制落实过程中的差距不足,进一步压实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2019年11月7日,县人民政府县长梁文林带领县委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二检查考核组一行5人深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对县人大常委党组及办公室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考核。在考核汇报会上,梁县长对做好考核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雪峰就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作了专题汇报,按照考核要求,在会议上进行了述责述廉。

县人民政府县长粱文林动员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责任制考核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经过一年一度的考核,增强各级党组织对做好责任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同时,开展责任制检查考核,是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通过考核,督促各级党组织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强化干部职工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再次,通过责任制考核,凝聚全县助推跨越式发展的合力,加强全县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检查考核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严格按照考核方案的要求,以严谨细致的作风,严督实考,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进行考核,总结成绩要客观实在,查找问题要全面深刻,意见建议要精准务实。三是要以考核为契机,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州县党委对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落实,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解决好各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健全制度,完善机制,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检查考核组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办公室2019年度责任制执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考核汇报会。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