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日期:2019-11-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李家贵 图:赵显明点击:186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相互提出提醒警醒意见,不断深化检视问题,为抓好整改工作,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罗志宏到会指导。

就如何开好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李雪峰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重要意义,把这次专题会议开成求真务实、解决问题、发扬民主、增进团结、锤炼党性的会议。二要紧扣会议主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党章和《准则》《条例》,对照“18个是否”逐条逐项检视,全面查找存在问题。三要勇于自我革命,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 讲认真、动真格,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接讲个人在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上,李雪峰领学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组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和《准则》《条例》,对照“18个是否”逐条逐项检视,全面查找存在问题,相互提出意见建议。

州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罗志宏充分肯定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认为领导重视、准备充分,直面问题、逐项检视,咬耳扯袖、相互提醒,为抓好问题整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就下步工作,要围绕“树牢党章党规意识、继续深化问题检视、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三个方面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就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李雪峰要求:要持续抓好党章党规学习,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把贯彻党章党规体现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落实到担当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上,坚决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自觉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践行者、督促推动者;要持续推向问题查摆检视,广泛听取班子成员、乡镇人大主席团、人大代表、基层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聚焦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整改落实促进人大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