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教育

日期:2019-11-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赵家平 图:赵显明点击:212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4日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教育,按照县委“党组成员每年至少讲一次廉政党课”的要求,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赵永宏同志以“树立正确的利益观,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赵永宏在党课中,从详细阐述什么是“利益”、什么是“利益观”入手,解答了“党员干部应当树立什么样的利益观;党员干部为什么要树立正确的利益观;党员干部如何树立正确的利益观”的问题。强调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利益观,必须正确对待和处理好个人利益与社会利益的关系、局部利益与全局利益的关系、奉献与索取的关系、权利与义务的关系、纪律约束与严格自律的关系、遵纪守法与保持节操的关系。切实解决好“家庭圈”、“工作圈”和“社交圈”问题。号召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赵永宏最后要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经常想一想党组织的培养教育,经常想一想肩负的职责要求,经常想一想群众的期望期盼,经常想一想对法纪应有的敬重敬畏,不断推进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