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堡乡六纳村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室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活动

日期:2019-11-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安龙堡乡人大主席团 赵海琛 李旺彪点击:180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11月2日,安龙堡乡六纳村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室组织本区人大代表和部分选民群众共计30余人在联络室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活动,通过代表述职评议,征集代表、选民意见建议,组织代表对联络室全年工作开展自评等方式,强化选民对代表的监督,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回顾联络室全年工作,查缺补漏。

代表向选民述职、选民评议代表工作,强化选民群众对代表工作的监督,树牢代表意识。

李朝友代表围绕本职工作、联系选民、发挥作用等方面向选民报告了今年的履职情况。参加活动的选民对李朝友代表的工作进行书面评议,经评议,述职的李朝友代表得到“满意”等次。参加此次活动的上岩子村村民罗正强表示:给李朝友代表评价满意,主要是因为李朝友代表在实实在在的为我们办好事、办实事,但更重要的是鼓励更多的代表继续履行代表职责,将群众的困难看在眼里,将群众的呼声听在心中,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

听民忧,集民意,切实充当好民意民情民声“上传下达”的联络员。

联络室从维护群众利益,解决涉及民生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出发,向参加活动的代表、群众广泛征集意见,通过充分集中民智、广泛反映民意,准确的将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和群众最真实的呼声带到年底即将召开的乡人代会上。在此次活动中,征集到交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几个方面共计8条意见建议。联络室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及时上报乡人大主席团。

代表对联络室2019年工作进行自评,“亮一亮成绩”“找一找短板”,为新一年的努力找准方向。

在联络室召集人李朝友同志的组织下,六纳村委会片区5名人大代表对联络室2019年各项工作开展自评,找一找一年来联络室在工作开展中的短板与不足,总结2019年取得的成绩,交流联络室工作开展的思路,为真正把联络室打造成为党委重大决策的传达室、社情民意收集室、政府工作监督室、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室、农村工作指导室、矛盾纠纷疏导室而努力。

此次活动中还增加了“安龙堡乡人大主席团及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集”版块,代表和群众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几方面对安龙堡乡人大主席团及主席团成员主题教育开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