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科级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10-3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赵永宏 图:赵显明点击:351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10月30日晚,双柏县人大常委会科级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调研成果、提出工作措施,把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为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决策部署,推动调研成果落地,推进主题教育见成效,促进县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交流会上,8名县人大常委会专工委室负责人分别围绕“超前谋划2020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坚定文化自信,推进民族文化展示区建设;双柏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双柏县艾滋病防治工作;全力助推双柏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规范性文件审查备案工作;加强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功能作用;双柏县固定资产投资情况”8个调研专题,结合各专工委室工作职责,深入交流专题调研成果,达到了交流学习、查找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佘增良组长对县人大常委会科级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和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从“要把调研对策转化为调研成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调查研究要贯穿主题教育中,实现一体化;调研报告要起到引领的作用”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为了使调研成果落地见效,推动调查研究和主题教育工作不断走向深入,县人大常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赵永宏从“要在整改措施细化上抓落实;要在调研成果转化上抓落实;要在主题教育深化上抓落实;要在创新工作方法上抓落实。”四个方面作了要求。

县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科级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