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10-3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李家贵 图:赵显明点击:255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10月30日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雪峰主持。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各专工委室党员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委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云南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认识肃清流毒影响的重要性紧迫性—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交流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分别围绕“认真落实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以保护环境,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以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抓好养老服务、健康扶贫为重点,推进民生改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超前谋划2020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的实践与思考”7个调研专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实际,深入交流专题调研成果。

会议认为,通过调研成果的交流,党组班子成员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得到了相互启发,拓展了工作思路,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做好人大工作打下了基础,增强了信心。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调查研究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要把调研成果落实到解决实际问题,落实到工作成效上,体现有新收获;要着力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加强长效机制建设,找准工作着力点、结合点,推动工作落实;要在真学真改、干事创业中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要以人大工作的实际成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