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机关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研讨交流

日期:2019-10-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杨晓刚 图:赵显明点击:295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双柏县人大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2期,机关全体干部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廉洁自律、提升党性修养、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宗旨性质、担当作为”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李雪峰:作为新时代人大工作者,要牢记总书记教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担当起应该担当的责任,依法忠诚履职,着力在推进探索创新,增强人大工作活力上有新作为。

杨光盛:我们党员、特别是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是全县人大代表中的“关键少数”,必须坚持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保持政治本色,在清正廉洁上做表率,积极引领全县代表在履职上“像代表、是代表、能代表”做模范。

王斌:我们不管身处哪个岗位、不管从事哪项工作,都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践行好“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以“成功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和“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福祉。

汤永平:“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守纪律讲规矩是对党员领导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对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首先,抓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个纲非常重要,作为一名退下来干部,特别是作为一名党外干部,要把严肃其他纪律带起来;其次,如何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在学深悟透中下功夫;再次,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最终,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做到对党忠诚,对事业担当。

董锡祥:作为一名人大机关的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的讲政治,立足岗位职责,认真完成人大党组安排的各项工作,积极服从县委政府的重点交通工程建设,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苏明:人大干部要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方面遵守好规矩,绝不做散布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意见的事,绝不做公开发表违背中央决定言论的事,绝不做泄露党和国家秘密的事,决不做参与各种非法组织和非法活动的事,决不制造、传播政治谣言及丑化党和国家形象的言论的事。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