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科级领导班子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

日期:2019-10-2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徐秀兰 图:赵显明点击:192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科级领导班子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集中学习读书班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七楼会议室举行。    

读书班开班仪式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赵永宏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赵永宏指出,第二次集中学习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有力举措,是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的实际行动。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工作安排、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具体要求上来,牢牢把握读书班学习的主题和重点,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理论学习成果和思想武装成果,为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作出示范、当好表率。

赵永宏要求,要在坚持聚焦主题主线上下功夫抓学习;要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抓学习;要在坚持问题导向上下功夫抓学习;要在坚持与人大工作重点和监督计划互促共进抓学习;要在坚持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上下功夫抓学习;要在坚持严肃纪律规矩上下功夫抓学习。

赵永宏强调,要从讲政治强党性的高度抓好学习;要读原著、悟原理,做到守初心担使命;要转变作风、务求取得实效;要突出重点,落实好各项工作。

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佘增良对读书班提出: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打牢基础;要准确把握主题要求,推动县人大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要紧扣“五句话”目标,确实解决突出问题;要深入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等四个方面的要求。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集中学习读书班为期4天,采取专题辅导、分组研讨交流、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专题党课、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共安排 2次专题辅导、3次分组研讨交流、1 次调研成果交流会、1 次专题党课、4 次个人自学。

会议邀请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转任职级领导,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指导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