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党组及科级领导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第九次集中学习

日期:2019-10-2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王清 图:赵显明点击:182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10月17日至1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党组及科级领导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学习活动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雪峰主持,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论述四个方面主题进行学习研讨。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翠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赵永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邢芝燕,县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开宝,县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清,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和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晓刚6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专题发言。其他同志紧紧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书面交流发言。

集中学习研讨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雪峰作了总结讲话。李雪峰强调:一要高扬爱国主义旗帜,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确认识和处理爱党、爱国、爱社会、爱家的关系,聚集民族复兴的伟大力量。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营造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深刻领会爱国主义统一战线重要内涵,全面落实好民族宗教政策,促进各民族团结和谐共同进步。四要进一步强化防范风险和挑战意识,充分认识政治安全、意识形态、经济金融、社会稳定、网络安全、生态安全、防灾减灾等方面面临的各种风险和挑战,结合正在推进的扫黑除恶工作,落实好工作责任,确保各领域的安全。同时,李雪峰还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