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科级领导班子暨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圆满结束

日期:2019-10-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徐秀兰 图:赵显明点击:145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11日下午,双柏县人大常委会科级领导班子暨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在机关七楼会议室召开小结会议,总结为期4天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取得的成效。

小结会议上,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佘增良就下一步双柏县人大常委会科级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继续抓好自学、抓好调研、抓好专项整治三点要求。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燕针对机关党外干部提出要时刻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讲规矩守纪律,认真按照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常委会领导的工作安排部署,认真参加主题教育活动,并把所学转化到工作实际,扎实抓好本职。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方成勇代表机关主题教育办公室,总结了此次读书班的特点、成效,并从要持续在抓学习上着力、在深入调研上着力、在找差距上着力、在抓落实上着力等四个方面提出了下步科级领导班子暨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建议。

此次读书班聚焦主题主线,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党内法规和党史国史等内容,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理想信念”专题,采用专题辅导、集中学习、分组研讨、个人自学、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进行。读书班学习认真、内容丰富、研讨深入、成效明显,学员深学细悟,补足了精神之钙;夯实理论,提高了政治站位;思想碰撞,拓展了思维视野;提振信心,坚定了决心信念,达到了加油充电的目的。

通过本次读书班学原著、悟原理、学党史、知使命,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理论上得到了提升、心灵上受到了震撼、行动上得到了指引。

此次小结会议,邀请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转任职级领导,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指导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机关党员参加了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