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第三季度专题党课

日期:2019-09-3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杨晓刚 图:赵显明点击:190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认真开展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暨第三季度专题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国彝族古训文化微动漫作品》等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党史、国史等有关知识,再次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随后,县纪委县监委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邢芝燕为机关党员干部讲了专题廉政党课。邢芝燕同志以《廉洁自律,做尽职守则人大人》为题,从通报一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解读一次党纪法规知识、重提一次遵纪守法良言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违纪违法产生的根源,阐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政策和决心信心,并结合生活工作实际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忠诚、负责、尽职、守责等要求,为机关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践廉洁”思想得到再次洗礼。

会上,机关党支部负责人还对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