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携手奋进,共谋民宿经济发展——大麦地镇普龙社区、峨足、蚕豆田村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室联合开展第三季度人大代表活动

日期:2019-09-2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麦地镇人大主席团 李荣龙 普文斌点击:174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悠悠绿汁江畔,双柏县中国彝乡民宿经济发展示范区、查姆生态园·普龙自驾游基地正焕发着崭新的身姿与活力。为支持大麦地镇民宿经济发展,9月21日下午,普龙社区、峨足、蚕豆田三个村(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室组织人大代表、部分镇村干部等50余人,到查姆生态园·普龙自驾游基地进行考察调研。

在听取普龙社区党总支书记、双柏普龙民宿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赵正祥关于合作社及自驾游基地的发展情况介绍后,伴随着悠扬的园区广播音乐,代表们与其他参加活动人员一起实地参观了游客接待中心、品茶室、冷饮吧、烧烤区、露营区、戏水区、独栋住宿区、餐厅、户外健身区、垂钓区、旅游观光采摘区等11个设施设备完善的旅游区域。代表们边参观边交流,对历时一年多打造、焕然一新的自驾游基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自驾游基地下一步经营管理、民族特色文化融合发展、彝族民宿文化传播、助推一二三产业发展等各个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在参观交流结束后,参加活动的50余人齐上阵,对游客接待中心、住宿区进行了彻底的卫生清扫,对烧烤区内的杂草进行了清除。在代表们的带动下,参与人员齐心协力,携手打造最美自驾游基地。

通过此次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和镇村干部均表示,通过民宿产业的发展,吸引了人气,推动了全镇经济发展。同时,也诚邀四方宾朋,来大麦地旅游观光,感受激情普龙,暖冬之旅,使大麦地真正做到——四季瓜果飘香,每日游人如织。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