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党组暨科级领导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

日期:2019-09-2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赵永宏 图:赵显明点击:154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25日19:30,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党组暨科级领导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国华同志、成员汤锐章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赵永宏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人民日报刊载的文章《不负人民重托  无愧伟大时代——写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五周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方成勇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升党性修养和论述摘编的相关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光盛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四级调研员杨铭同志,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黎思桥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李家贵同志,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方海艳同志等,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提高党性修养”这一专题作了发言。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雪峰围绕“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作了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怎样提高党性修养?”是党员干部终身学习的课题。

会议要求,县人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一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提高理论素质,掌握科学方法,学习各种知识。二要锤炼思想品德。要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遵守社会公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要加强党内生活锻炼。三要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四要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党组下属各党支部,机关科级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和省、州、县党委的安排部署,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讲政治、强党性,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读原著、悟原理,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追求;要抓关键、抓重点,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要转作风、求实效,推动全县全体党员干部理论学风、工作作风有提升。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