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科级领导班子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日期:2019-09-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赵家平 图:赵显明点击:176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领导班子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州县党委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领导班子暨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赵永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级常委会党组的工作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县人大科级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州、县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通过学习教育,使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能力素质有提升,锻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人大干部队伍,为完成县人大常委会全年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