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19-09-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苏志武 图:赵显明点击:157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了有序推进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进机关”工作,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于2019年9月2日上午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一是全文传达学习了县委副书记仲显海同志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业务培训班上的动员讲话,让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我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总体部署、有关要求和工作推进等相关情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二是全面分析了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举措和明确要求;三是认真组织46名干部职工进行了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竞赛,全面提高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参与度和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的知晓率。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