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堡乡组织开展2019年州县乡三级人大代表活动

日期:2019-08-3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安龙堡乡人大主席团 赵海琛 李旺彪点击:34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云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办法》及《云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安龙堡乡于8月22日至23日组织乡内的州、县、乡三级人大代表进行了活动。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8月22日,在安龙堡乡政府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乡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及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对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工作进行了评议。

8月23日,前往妥甸镇就村史馆建设及农业产业发展进行了考察学习。先后参观了康和社区村史馆,新会村委会桥头塘村烟地套种荷兰豆示范点,罗少村委会祥鸿牧业公司、学建食用菌专业合作社。

考察学习中,州、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安龙堡乡党委书记郎晓东提出:安龙堡乡应结合本乡实际,立足本地民族文化优势,打造“具有安龙堡乡特色”的村史馆,通过村史馆来记录历史,使淳朴的民风、良好的家风一代代传承下去。同时,在产业发展上要通过学习借鉴找到适合自身的发展模式,把安龙堡乡打造成“产业示范乡”。安龙堡乡人大主席团主席赵海琛要求各位代表,在参观的同时,要多一份思谋:一要将看到的、学到的结合乡情实际多做思考,形成具有安龙堡乡特色的产业发展意见;二要大胆探索产业发展新路子,积极带领群众发展优质产业,做一个能致富,会带富的好代表。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当好表率,不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安龙堡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