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扎实开展“创卫”迎检工作

日期:2019-08-3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王清 图:王升 赵显明点击:37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进入迎检的积极筹备阶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会议,再次进行“创卫”总动员,打响迎检全面攻坚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雪峰对“创卫”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一是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积极落实好各自的包保责任,切实担起“街长”的责任。二是要认真落实好县人大常委会包保的“网格”责任,确保责任区不出任何问题。三是要扎实做好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各项创建工作,落实好共创责任单位的全部责任,营造卫生、舒适的办公环境。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卫”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落实党组的决定和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做好宣传教育、日常卫生保洁、清理卫生死角、整治卫生难点等工作,各项工作全面有序推进。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