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组织楚雄州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双柏团对部分在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日期:2019-08-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黎思桥 图:王清点击:290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8月19日,双柏县组织楚雄州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双柏团18名代表对双柏县部分重大在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紧紧围绕加快推进重大在建项目建设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先后对双柏县民族文化体育中心综合馆、彝族老虎笙传习馆、双柏县中医院、玉楚高速双柏段建设项目指挥部前期工作情况进行视察。通过视察,代表们一致认为,双柏县综合体育馆、中医院、玉楚高速双柏段是全县重大民生项目,项目建成对打造 “养生福地、生态双柏” 县城名片有重大的辅助作用,是做靓做特县城的要素之一。代表们对在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程领导有力,进展顺利。

座谈会由州人大代表、双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主持,代表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二是要加大项目要素保障力度,破解要素制约瓶颈,确保工程有序推进。三是要规范管理,做好服务工作,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注重提升县城品位和特色上下功夫。

涉及项目建设的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视察活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