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暨科级领导干部2019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日期:2019-08-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李家贵 图:赵显明点击:57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8月1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暨科级领导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七次学习会议。

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雪峰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这次中心组学习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赵永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久斌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专题发言,县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普家才、副主任委员徐秀兰、预算工委副主任段跃全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专题发言。

李雪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对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即将开展的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上半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和2018年地方财政决算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就习近平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要学习领会好;要宣传落实好;要创新发展好。就意识形态工作,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抓住农村这一短板,切实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就经济工作,要了解当前经济运行情况;要处理好人大与政府的关系;要发挥好人大干部的作用,共同担责抓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