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到法脿镇检查指导人大代表工作站室建设

日期:2019-08-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法脿镇人大主席团 杨冬梅 杨崇旺点击:111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带领州人大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王伟中,深入到法脿镇检查指导人大代表工作站、村级人大代表联络室建设及运行情况。

李志勇一行首先深入到法脿镇折苴、雨龙、古木村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室进行随机实地检查调研。然后来到法脿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听取了法脿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杨冬梅关于2019年人大工作和镇人大代表工作站、13个村级人大代表联络室建设情况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和查阅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工作台账资料后,李志勇对法脿镇人大代表工作站、村级人大代表联络室建设及运行情况非常满意,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法脿镇人大代表站、室建设成效突出。一是阵地建设全覆盖。7月30日前按照省州县人大要求全面完成了站、室硬件建设。二是建管并举搞活动。做到硬件建设有场地,软件建设有活动,活动痕迹有台账等“七有”。三是站室活动较丰富。做到了镇级人大代表工作站每年活动不少于2次,村级人大代表联络室片区活动每年不少于4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还有PPT系列专题片。检查中李志勇强调,法脿镇人大代表站、室建设要在继承中创新,运用活动阵地,更好地服务代表履职。

李志勇还看望慰问了州人大常委会驻古木村委会工作队员,进一步鼓舞了驻村工作队员的士气,坚定了驻村工作队员干好扶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