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雁鸿到双柏县调研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

日期:2019-08-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双柏县人大常委会 方成勇点击:41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8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商雁鸿深入到双柏县对联系的部分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进行走访座谈和调研,为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出谋划策,加油鼓劲。

商雁鸿先后来到双柏县润德商贸有限公司、双柏县长晟中央广场、双柏县农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楚雄天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双柏县大庄镇虾蟹生态养殖园、楚雄天福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云南省双柏县白竹山茶叶有限公司查姆山茶园展示区等企业和项目建设点,与企业负责人和项目业主亲切交流座谈,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企业生产、销售、用工情况和项目开发建设情况。对调研中企业和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和请求,一 一进行了解答,并鼓励他们克服一切困难,增强自身发展动力,找准发展定位和市场竞争优势,加大企业科技创新、优化转型升级力度,坚持绿色发展优先,持续走规模化、现代化发展路子。 

在双柏县润德商贸有限公司加工车间调研

在双柏县长晟中央广场察看商贸中心主体工程建设项目

在双柏县农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在双柏县大庄镇虾蟹生态养殖园项目调研发展情况

在楚雄天福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加工车间调研

在双柏县白竹山茶叶有限公司调研生产情况

调研中,商雁鸿还了解了此次未深入实际调研的其他4个重点企业和3个重点项目情况。调研结束时,对双柏县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工作作出了肯定,认为双柏县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推进,落实各项政策措施有力,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成效明显。希望下步工作中继续抓好五个方面:一是在企业树立发展自信心上继续加油鼓劲,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加快企业创新发展;二是在企业招商、产业招商、项目招商上继续加油鼓劲,让更多的企业在双柏投资发展;三是在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上继续加油鼓劲,把握国家投资政策导向,主攻投资拉动,让双柏的绿色资源优势变为产业发展优势;四是在优化服务企业、项目上继续加油鼓劲,拓宽扶持鼓励政策渠道,为企业优化、转型升级和规模化发展助力;五是在产业发展与脱贫攻坚融合发展上继续加油鼓劲,使产业发挥脱贫致富和巩固提升的主导作用。

调研期间,商雁鸿还看望慰问了双柏县2名已故乡镇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家属,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翠华参加全程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