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锦云到双柏调研工业经济和项目工作

日期:2019-08-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王清 图:谢东云、王升点击:101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7日,楚雄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到双柏调研工业经济和项目工作。

任锦云首先深入到他联系的云南云牧肉食品有限公司、云南双柏妥甸酱油有限公司等5家驻双柏重点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发展规划。

到云南云牧肉食品有限公司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到妥甸酱油有限公司调研

到云南森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桉叶素生产车间调研

到双柏县滇中中药材物流及交易中心项目调研

然后,任锦云又向双柏县有关部门询问了解了白水河中型水库、双柏县查姆彝药养生小镇等自己联系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最后,任锦云还深入到双柏长晟中央广场调研地产建设项目,深入爱尼山乡国飞药膳莊园调研民宿经济发展情况。

到双柏长晟中央广场调研工程建设情况

到爱尼山乡国飞药膳莊园调研

通过调研,任锦云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建议和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正在建设的企业和项目一定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有序加快建设,已经建成的企业要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饮食类和医药类企业要确保质量,坚决不能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二要积极培养人才。即将建成和建好但未投产的企业要尽快招聘人才,并结合双柏实际培养一批本地人才。三要研究后续发展。要不断总结管理办法,确保留得住人才,并培养创新型人才。同时,要不断创新技术,研发新产品,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四要严格落实环保要求。要严格按照环保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和生产经营,要在保住绿水青山的前提下打造“金山银山”。五是要强化品牌建设。比如双柏长晟中央广场要进一步强化管理和宣传,争取打造成全州乃至全省的失地居民安置工程的“标杆”;妥甸酱油有限公司要在“老牌”和“童年味道”上下功夫,将妥甸酱油的传统酿造文化与新技术研发有机结合,打造妥甸酱油独特的酿造技术品牌;爱尼山乡国飞药膳莊园要做足生态和健康文章,打造独一无二的长寿之乡。

中共双柏县委书记李长平、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洪云、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燕及双柏县有关部门领导参与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