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好笔杆子 讲好人大故事 ——双柏县召开人大宣传工作会暨人大宣传业务培训会

日期:2019-08-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王清 图:赵显明点击:50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练好人大干部的笔杆子,讲好人大故事,双柏县于2019年8月6日组织召开了双柏县2019年人大宣传工作会暨人大宣传业务培训会。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燕同志认真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人大宣传工作,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研究部署了下半年人大宣传工作任务,提出了问题整改要求和措施。

会议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苏晓燕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邀请了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田映昌同志作人大宣传业务专题辅导。

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和人大专干、县融媒体中心领导和部分记者共70人参加会议。

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雪峰分析强调了人大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了人大宣传工作要注意的事项,并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领会好会议精神。大家要认清我们人大宣传工作的现状和面临的形势,要找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要认真消化吸收好本次培训的内容,练好笔杆子,讲好人大故事,把人大宣传工作树成“标杆”。二要明确好目标任务。每个人都要围绕“全县人大宣传工作走在全州人大宣传工作的前列”这一整体目标,确定出自己的个人目标,既要完成县委分配给我们的外宣任务,又要带动和引导他人宣传人大工作。三要落实好具体举措。要圆满或超额完成年初既定的和这次会议确定的宣传工作任务,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让消息、图片新闻、通讯、调研文章等全面开花、全面发力、全面见效。四要开创好工作新局面。要对人大宣传工作再总结再提高,要及时与县委宣传部、州人大研究室对接,及时掌握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宣传方向和宣传重点,及时为大家提供有用信息,强化宣传的针对性和高效性。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