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19年创先争优目标(标兵标杆)展示

日期:2019-08-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3911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根据县委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实施意见和办法中目标展示的相关要求,现将我单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19年创先争优(标兵标杆)展示如下:

序号

名  称

认定标准

标兵追赶、标杆创建情况

此项工作目前全州、全县排名情况

备注

标兵

1

以武定县人大常委会为追赶标兵,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州级层面

以2019年双柏县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为契机,积极争创示范单位。

武定县人大常委会在武定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时已建为示范单位,且是全州10县市中唯一一家。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在2019年双柏县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中处于前列。

 

2

以楚雄市人大常委会为追赶标兵,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管理迈入全州人大系统前列。

州级层面

按全省“两个必建”要求和“七有”标准,建好1个“人大代表之家”、8个“人大代表工作站”、84个“人大代表联络室”,实现代表活动阵地全覆盖,并在活动开展中突出双柏特色亮点,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建好“代表+”品牌。

楚雄市人大常委会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在全州排名前列,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排名中等水平。

 

标杆

3

积极探索预算联网监督机制,确保预算联网监督工作走在全州人大系统前列。

州级层面

2018年10月,全州预算联网监督推进会议在双柏县召开,同年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平台建立,设有专职办公室、预算联网设备,具备联网查询基础。下步,将积极探索预算联网监督机制,确保预算联网监督工作走在全州人大系统前列。

未排名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