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甸镇人大代表之家开展2019年上半年活动

日期:2019-07-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妥甸镇人大主席团 尹国进 李琳点击:63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7月1日,妥甸镇人大代表之家组织开展上半年活动,活动由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尹国进主持,县镇人大代表和选民共11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一是召开工作部署会议。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破网拔伞雷霆万钧》,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强调和教育。其次,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李鑫传达了双柏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暨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创卫工作作了安排。最后,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尹国进传达了双柏县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6月24日镇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全镇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后的有关工作部署。

尹主席对全镇“一站、十八室”建设,从建设对象、建设内容、建设时限作了细致的安排。并作了两方面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克期完成。代表活动阵地是人大代表提高履职能力的学习和培训基地,是促进代表之间工作交流的平台,是倾听民声、联系接待选民的窗口,是汇集民智、协调解决民忧的阵地,是宣传代表工作、展示代表风采的展台。各村社区要充分认识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的重大意义,务必在规定时限内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二是强化服务、发挥作用。各村、社区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自觉地为群众服务、为选民服务、为代表服务,始终以镇党委的发展思路、工作目标作为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充分发挥代表活动阵地应有的作用,紧紧围绕全镇产业发展、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中心工作和县人大常委会的重点工作,积极开展视察调研走访,听取意见等活动,有力推动政府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建设做出贡献。

二是开展“城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组织所有参会人员分队到东城社区下村和柏翠宛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以实际行动带动全体居民一起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为美丽县城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