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8周年

日期:2019-06-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方成勇 图:赵显明点击:80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工作热情,努力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6月24日,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讲一次专题党课、学习一次党基本知识、过一次集体“政治生日”、测试一次党纪条规知识、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纪念党的生日。

活动以召开会议形式进行。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翠华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县进程中发挥人大的职能作用”为题,从深入学习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认识组建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如何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县进程中充分发挥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能作用等四个方面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及县委近期重要决策部署;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过了一次集体“政治生日”,并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主要内容,开展了党纪条规知识现场书面测试。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光盛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唱响国歌,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双柏全面建成小康,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