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旱灾情不除 抗旱力量不减——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抗旱保苗助春耕”活动

日期:2019-05-2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双柏县人大常委会 方成勇点击:147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今年5月持续干旱以来,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把抗旱救灾工作作为第一民生实事,列为当前人大工作的重点任务,坚持“干旱灾情不除、抗旱力量不减”的原则,全力投入抗旱保民生行动。5月22日,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大庄镇普妈村委会开展“抗旱保苗助春耕”活动。

灾害无情,干部有情。当天上午,机关35名干部职工一早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联系的大庄镇普妈村委会烤烟连片种植基地,不辞辛劳、手提水桶帮助农户浇抗旱保苗水,全体干部职工积极主动、配合默契,一个个精神奕奕、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义务劳动,完成了该片烤烟当天保苗浇水任务。

此次活动虽然时间短,但干部职工都很热心、很投入、很尽力,为普妈村委会抗旱保苗工作尽了微薄之力。通过开展“抗旱保苗助春耕”活动,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当前抗旱救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更加紧密了人大机关与村级组织的联系,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和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了人大机关对联系点和基层党组织的关爱。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关注旱情,采取发动基层人大代表深入群众看旱情、组成工作调研组深入镇、村(社区)查旱情、组织机关干部深入联系户解旱情等不同方式,用心尽力开展好抗旱保民生工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