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脿镇六街片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第一季度代表活动

日期:2019-04-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法脿镇人大主席团点击:67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6日,六街片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在石头村委会开展第一季度代表活动,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杨冬梅,该片区石头、六街、铺司村委会的15名县镇人大代表和3个村的6支业余文艺宣传队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六街片区人大代表工作站站长、石头村党总支书记殷礼德主持,主要有四项内容:一是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二是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传达《双柏县人大常委会致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的一封信》,并对代表提出相关要求;三是开展文艺知识培训。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文艺是人民的文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的重要论述,挖掘传承、弘扬繁荣民族民间文艺,此次活动,工作站专门邀请了法脿镇文化服务中心主任李雨芹,对民族民间文艺挖掘传承和表演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四是观看各村业余文艺队演出。6支业余文艺队分别表演了传统民族民间花鼓舞、左脚舞、现代广场舞等多个节目,他们的表演,在为人们提供休闲娱乐、健康快乐的同时,也为挖掘传承、弘扬繁荣民族民间传统文化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他们的带动和影响下,参加活动的代表们也逐渐加入了他们的队伍。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