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田乡独田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第二次代表活动

日期:2019-04-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独田乡人大主席团点击:84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了提升代表履职服务能力,使代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在群众中起到示范引领产业发展的先进典型作用,继2019年1月12日,独田乡人大主席团组织独田社区片区、大水田片区人大代表工作站联片活动后,3月25日,独田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再次组织片区代表进行了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主要是参观学习。参观了黑蛇下村青花椒种植、撒拉村沃柑种植和怕的村黄牛养殖情况。通过参观学习,代表们对青花椒、沃柑种植及黄牛养殖技术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乡党委确定的青花椒种植、沃柑种植和中草药种植三大产业发展目标和任务也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第二阶段是集中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和学习。听取了独田乡2018年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和公路修复工作情况汇报,并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

最后,乡人大主席团主席李成唐结合活动,对代表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时刻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二要带头遵纪守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不参与黑恶组织,坚决不从事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坚决不包庇、放纵黑恶势力,坚决不在经济上与黑恶势力发生关联;三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自己的代表身份,以自己的模范言行影响和带动周边群众,真正做到是代表、象代表、能代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