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日期:2019-03-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双柏县人大常委会 赖煜洲点击:56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州、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掌握和深刻理解程度,在单位上下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3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考试。

在组织考试前,县人大常委会按照县委要求将《双柏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手册》分发到每一名干部手里,并督促大家进行日常学习。此次考试内容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实施步骤及打击重点等内容,以填空、选择、简答等题型侧重考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个环节的知识点,全面检验了机关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学习的成效。

通过这次考试,不但检验了全体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政策、知识、实施范围的掌握程度和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情况,而且也进一步增强了扫黑除恶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充实常委会机关人员的知识储备,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奠定理论基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