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脿镇人大主席团看望慰问张云生主席和李育琼代表

日期:2019-03-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法脿镇人大主席团点击:90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4日,法脿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杨冬梅带领镇人大专干、法脿社区党总支书记,看望慰问了因患半边风长期卧床的原法脿乡人大主席团主席张云生和因患癌症手术化疗后回家休养的本届镇人大代表李育琼。

杨冬梅主席一行3人到张云生主席和李育琼代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深切的问候,详细询问他们的病情,送上慰问品,并嘱咐他们安心养病,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及时向镇人大主席团反映。

张云生主席和李育琼代表对法脿镇人大主席团的关心和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努力把身体和心情调整到最佳状态,继续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为人大事业和法脿发展增光添彩。

病魔无情人有情,希望镇人大主席团的这次温暖之行能够鼓舞在病榻上与病魔作斗争的张云生主席和李育琼代表,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