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堡乡新街片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代表活动

日期:2019-03-2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安龙堡乡人大主席团点击:24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3月22日,安龙堡乡新街片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第一季度代表活动。新街片区代表工作站代表及新街村委会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了活动。

上午9点,由新街村党总支书记、新街片区人大代表工作站站长李文兵召集各代表和驻村工作队员在新街村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并安排活动行程——到青香树村委会、六纳村委会以及新街村委会产业发展示范基地参观学习。

代表们依次参观了青香树村委会的芦笋种植基地、沪滇协作滇中黄牛养殖项目和人生果种植基地。大家深入实地了解种养殖技术,相互学习方式方法,共同交流探讨产业发展趋势。

在六纳村委会,由六纳村党总支书记李朝友带领参观并介绍了双柏六纳养猪有限公司。该公司基地占地22000平方米,目前共养猪1500余头,日用工50人,村委会通过与公司合作,极大地带动了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增加群众资产收入、务工收入,降低群众发展产业的风险。

在新街中药材种植基地,乡党委书记郎晓东和乡人大主席团主席赵海琛也亲临指导。郎书记建议大力发展中药材特别是重楼种植,借鉴爱尼山乡中药材套种的方法,尝试将牡丹、芍药与重楼或其他中药材套种,以提高效益。

通过参观,大家都深有感触。人大代表李文兵说:“近两年来,安龙堡下片的几个村委会在乡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发展越来越好,产业发展有特色、有亮点、有新意,是我们上片的几个村委会值得借鉴学习的榜样,我们应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和创新精神,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在实践中不断夯实种养殖经验和技术,不断巩固推进新街片区产业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