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实况

日期:2019-03-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家贵点击:84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5日上午9:00,双柏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七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实况,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观看大会实况后,大家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洋溢着执政为民的深厚情怀,是一份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中提到的关于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6.5%,城镇新增就业1100万人以上,农村贫困人口减少1000万以上,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耗下降3%左右等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令人振奋,体现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相衔接,符合我国发展实际,是积极稳妥的。

大家表示,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十三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监督计划,深刻领会新时代人大“两个机关”建设的新使命,以奋发有为的新状态,求真务实的新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全县实施“生态立县、绿色崛起”战略和打造“养生福地、生态双柏”建设中贡献人大力量,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