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七届人大代表变动及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日期:2019-02-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双柏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点击:347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7年12月30日在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会议上

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杨光盛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我受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向本次会议作关于十七届人大代表变动及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一、代表变动情况

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共有代表名额159名,选举产生159名。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以来,鲁文兴、鲁进琴代表因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其代表资格终止;罗兴福、李绍明、李世鸿、吕宝、张文宏代表因工作变动请求辞去代表职务被接受,其代表资格终止;杨庆流代表因死亡,其代表资格终止。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8名。

二、代表补选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云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县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第一选区,大庄镇机关选区、大庄社区一选区,法脿镇机关选区,大麦地镇大麦地村委会选区,爱尼山乡海资底社区二选区,独田乡独田社区一选区共七个选区于2017年12月26日依法进行了投票补选。

县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第一选区出缺代表1名,补选1名。选区实有选民463人,参加选举的选民458人(其中委托代为投票的179人)。发出选票458张,收回458张(其中有效票458张,无效票0张),李梅获得赞成票454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4票,符合当选的法律规定。

大庄镇机关选区出缺代表1名,补选1名。选区实有选民265人,参加选举的选民260人(其中委托代为投票的38人)。发出选票260张,收回260张(其中有效票260张,无效票0张),唐建平获得赞成票250票,反对0票,弃权票10票,符合当选的法律规定。

大庄镇大庄社区一选区出缺代表1名,补选1名。选区实有选民1968人,参加选举的选民1968人(其中委托代为投票的214人)。发出选票1968张,收回1863张(其中有效票1863张,无效票0张),李开华获得赞成票174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117票,符合当选的法律规定。

法脿镇机关选区出缺代表1名,补选1名。选区实有选民338人,参加选举的选民338人(其中委托代为投票的82人)。发出选票338张,收回338张(其中有效票338张,无效票0张),杨辉获得赞成票33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符合当选的法律规定。

大麦地镇大麦地村委会选区出缺代表1名,补选1名。选区实有选民648人,参加选举的选民584人(其中委托代为投票的20人)。发出选票584张,收回584张(其中有效票584张,无效票0张),赵永宏获得赞成票566票,反对票18票,弃权票0票,符合当选的法律规定。

爱尼山乡海资底社区二选区出缺代表1名,补选1名。选区实有选民788人,参加选举的选民782人(其中委托代为投票的52人)。发出选票782张,收回782张(其中有效票782张,无效票0张),尹久先获得赞成票782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符合当选的法律规定。

独田乡独田社区一选区出缺代表1名,补选1名。选区实有选民640人,参加选举的选民599人(其中委托代为投票的32人)。发出选票599张,收回599张(其中有效票599张,无效票0张),王庆武获得赞成票59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符合当选的法律规定。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于2017年12月29日依法对补选的7名同志的代表资格进行了认真审查,经审查,认为李梅、唐建平、李开华、杨辉、赵永宏、尹久先、王庆武7名同志的县十七届人大代表的选举符合法律规定。建议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会议确认上述7名同志的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

现有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58名,尚缺1名。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附: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县级机关、各乡镇按姓名笔画为序排列)

 

一、县级机关(14人)

牛泽华  朱明龙  刘文玲  李  梅  李永富  李晓燕  吴尹华  张  永  张  明  张正清  张庆国  周继涛  段晓荣  普家才

二、妥甸镇(27人)

王小艳  尹久光  尹文兵  尹国进  卢光勤  李文清  李得洪  杨国双  杨桂琴  杨晓艳  苏  梅  苏  燕  苏世平  苏应华  苏其秀  张  敏  罗  兰  郑红梅  施丽华  徐丕学  徐秀兰  黄春燕  梁文林  鲁华兵  鲁泽美  普兆华  普海涛 

三、大庄镇(26人)

尹久斌  李  波  李开华  李文春  李成全  李进章  李沅剑  李春蓉  李家相  李雪峰  杨明祖  杨昌富  杨翠玲  苏  丽  苏天能  苏阳生  何秀琼  佘文学  金彦平  周  燕  郎天云  孟继祖  唐建平  陶  洁  普会兰  谢光辉

四、鄂嘉镇(25人)

马  平  王  琼  王光智  王庆英  王景书  王景禄  方成勇  邓先才  刘文辉  李光平  李忠平  杨  芳  张玉庭  张翠华  陈  军  罗  梅  罗文芳  罗世庄  罗世玲  罗自永  周忠祥  禹文芳  徐  忠  郭得华  焦过软

五、法脿镇(21人)

王文栋  王正富  朱成玉  杞文明  李万林  李成德  李泽荣  李泽富  李家有  杨  发  杨  辉  杨冬梅  杨光盛  周前秀  施丽萍  费仙美  郭红艳  郭桂萍  郭锡林  董锡平  赖凤德

六、大麦地镇(14人)

王  博  方海秀  任进永  李荣龙  李美珍  李艳萍  杨秀芝  杨晓华  罗文华  赵永宏  姚自生  郭汝金  普林荣  普朝阳

七、安龙堡乡(12人)

方利华  李长平  李少先  李发荣  李桂莲  李朝友  郎晓东  赵海琛  施永禄  施正在  施翠丽  陶丽红

八、爱尼山乡(13人)

王景书  尹久先  尹国海  孙  斌  李  倩  李冬梅  李春福  杨丽萍  杨国会  苏  蝶  普光祖  熊春梅  黎思桥

九、独田乡(6人)

王庆武  李双江  李发权  李成唐  杨  吉  郭正权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