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四班子领导亲切看望与会人大代表

日期:2019-02-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县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委员会 王清点击:164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4日下午,在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县委书记李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县人民政府县长梁文林,县政协主席王景书等县领导来到人大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

(县四班子领导看望人大代表)

李长平代表四班子领导与代表交流时指出:过去一年中,各位代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全县各项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圆满实现,社会发展、民族团结、各项事业大幅进步。这些进步都凝聚着各位代表的智慧和汗水,是各位代表紧紧跟着县几班子尽力谱写中国梦双柏篇章的美丽华章。

李长平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县迎接脱贫攻坚大考、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非常关键的一年。开好双柏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非常重要,各位代表一定要认真遵守会议纪律,开好每一个会议。这次会议有三个重要的任务:一是要认真审议好《双柏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几个报告,这几个报告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了省、州、县相关重要会议精神,体现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要求,大家一定要把这几个报告学习好、理解好、审议好。会议结束以后,还要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二是要完成好选举任务,根据省州机构改革的要求,依法补选出县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出相关专门委员会的组成人员。三是要再次凝聚起迎接脱贫攻坚国家考核的力量。在考核之前,各位代表要把县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任务和目标很好地宣传到各家各户,让广大群众正确认识脱贫攻坚考核工作,客观真实地向考核组反映收入和相关情况,感恩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心关怀,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农村和贫困群众的关心和关怀,让考核考出我们的真实成绩和水平。

(县委书记李长平讲话)

李长平强调,各位代表要集中精力,充分发扬民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和胜利的大会。

(人大代表金彦平发言)

(人大代表李光平发言)

亲切的关怀令代表们备受鼓舞。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依法行使权利,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审议相关报告;将以严和实的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一定不会辜负广大人民和领导的重托。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