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费日”活动

日期:2018-10-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农环资工委 方成勇点击:105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员政治觉悟, 增强党性意识和对党员身份认同感。 2018年10月1日上午10时,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七楼会议室开展“党费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主持,党支部31名党员参加。

在活动中,首先机关党支部书记方成勇组织学习了《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费证,依次向党组织交纳党费,当日共收缴党费547元。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雪峰要求:一是机关党员要严格按照 “党费日”,主动、按时、标准向党组织交纳党费,通过交纳党费,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义务意识。二是支部要把“党费日”活动作为加强机关党建、改进工作作风、锻造虎乡铁军的一项重要工作,作为落实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措施,作为党员积分制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提高党员意识,在工作中履职担当、主动作为。三是人大机关要不折不扣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大的监督职能和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在全县组织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尽心尽力,担当有为。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