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定工业区代表团到我县开展沪滇扶贫协作工作

日期:2018-09-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桐点击:272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10-12日,上海嘉定区人大常委会工业区工作委员会主任谈亚芬等一行到双柏县开展沪滇扶贫协作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剑参加调研。

嘉定区代表团一行到双柏县安龙堡乡双柏山乡养牛有限公司、双柏益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实地考察项目建设情况。

到安龙堡乡说全村委会、青香树村委会察看“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及农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到青香树完小对20名在校小学生进行爱心捐赠。

看望慰问了残疾贫困户,为他送去米、油和慰问金。

召开沪滇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

 

会上,嘉定人大常委会工业区人大工委与县人大常委会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嘉定工业区与安龙堡乡安龙堡社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格朗吉斯铝业(上海)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向大庄镇普妈村委会捐赠5万元帮扶资金。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工会委员会向安龙堡乡安龙堡社区捐赠5万元帮扶资金。

谈亚芬对我县良好的生态环境、踏实担当的干部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结对共建更加深层次的合作,在构建多层次结对共建帮扶机制和开展多领域援助工作等方面加大力度,要更加注重人大干部交流互动,不断加大干部学习交流力度,有力促进了两地人大干部携手奋进,共同发展。

李雪峰介绍了双柏县和县人大常委会的基本情况,并对嘉定工业区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通过结对协作,双方联系更加紧密,协作更加具体,帮扶的力度不断加大,成效也非常明显,有力助推了扶贫工作及产业发展。在我县脱贫攻坚关键时刻得到了嘉定工业区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抓紧抓实抓细两地人大结对共建工作,加强互访交流,进一步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