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人大机关干部深入到法脿镇古木村开展挂包帮扶工作

日期:2018-09-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法脿镇人大办公室 杨崇旺点击:134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3日至4日,由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竣珲和办公室主任张志军带队,在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燕、法脿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杨冬梅陪同下,再次组织22名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并邀请双柏县联系单位干部一同,分两批深入到扶贫联系点双柏县法脿镇古木村委会,走访挂包联系的7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出谋划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挂包干部一行,一是调研了香葱产业和加工厂建设情况;二是在古木村委会统一了入户走访工作要求;三是深入各自挂包贫困户走访帮扶;四是对上次安排的工作进行检查督促,要求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委会严格按照县、镇工作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五是对古木村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作了指导,要求达到扶贫党建双推进,两不误目标。在州人大挂包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委会干部辛勤努力下,目前,古木村委会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正有序的组织开展烤烟交售、对香葱的采收和管理、大春作物的收割等工作,为今年增收打牢基础。

此次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走访帮扶,再次压实2018年脱贫攻坚挂包责任和落实到户脱贫措施,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巩固脱贫成果,收到较好的实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