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产业发展为基石,助推稳定脱贫—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到古木村委会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09-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法脿镇党政办点击:87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29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率副主任李志勇一行深入挂包联系点法脿镇古木村委会调研指导工作,县委书记李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县委办公室主任周继涛陪同调研。

任锦云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折苴村委会香葱初加工厂、古木村委会香葱出口备案基地及香葱种植基地建设情况。在香葱初加工厂建设现场,任锦云强调要加快工厂施工进度,争取尽快投产使用。

在香葱出口备案基地建设现场,任锦云指出全县要高度重视出口备案基地建设工作,搭建好平台。

在香葱种植基地,任锦云详细了解香葱种植及合作社运行情况,鼓励持续发展好香葱产业。

实地踏看后,任锦云又走访了挂包联系的贫困户,与他们拉家常、谋发展,鼓励发扬自力更生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发展生产、改善生活。

随后在古木村委会举行香葱种植基地及初加工建设项目招商引资签约仪式。

在州人大常委会领导的关心和见证下,镇人民政府与元谋林峰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就当前产业发展及脱贫攻坚工作,任锦云要求:一是要说到做到,全力以赴抓好香葱产业。法脿镇要抓住机遇,充分利用自身优质资源,建好初加工厂、扩大种植面积,不断改进农民专业合作社运行机制,在发展好古木的同时辐射带动全镇。同时要服务好签约引进的企业,会同企业发展壮大香葱产业,将其作为法脿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为法脿镇产业发展打好基础。二是要找准突破口,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法脿镇要把产业发展特别是香葱产业当作脱贫的突破口、当作老百姓脱贫奔小康的重要举措,全身心投入到产业发展中,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走出一条产业发展促脱贫的路子来。三是要查缺补漏,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法脿镇要继续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好主人翁作用,用好最后四个月时间,攻坚克难,确保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