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对我县贯彻实施《代表法》情况进行检查

日期:2018-09-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李秋兰点击:226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8年8月23日,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选联工委主任郭孝益、副主任汪家有对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开展自检自查的基础上,检查组一行随机抽查了大庄镇“人大代表之家”、普岩片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妥甸镇东片区“人大代表工作站”的工作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现场问答,查阅资料,李志勇对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的代表工作开展扎实,尤其是“家”“站”活动,在去年的基础上有了提升,呈现了一些特点亮点,在资料收集整理方面也更加规范,所编印的《双柏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资料汇编》《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调研报告汇编》《代表工作简报》可作为开展工作的亮点材料,在全州人大选联工作会议上进行交流、展示。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检查组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个别“人大代表之家”太过狭窄,不利于开展活动;二是代表进行视察时要持代表证。

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黎思桥,副主任李秋兰陪同检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