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尼山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日期:2018-02-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以芳点击:105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30日,爱尼山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乡大会主席团、全体代表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李冬梅同志主持,全乡52名代表、40名列席代表和6名特邀人员旁听公民参加会议。

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新的乡人大主席团主席,补选了乡人大主席团成员,以及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缺额委员。新当选人大主席团主席尹久先同志带领人大主席团成员向《宪法》宣誓并作表态发言。尹主席指出:“当前,爱尼山正在经历实现跨越发展最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加快发展大有可为的关键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倍加珍惜和巩固团结奋进的大好局面,忠诚履职,务实担当,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全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会表决通过了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和分别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参会代表以强烈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使命担当,谋发展之计、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履职能力。

乡党委书记李冬梅同志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深入的总结,李书记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面对新时代新形势,实现美好蓝图和各项工作任务,需要全乡上下齐心协力、艰辛付出,需要乡人大及乡人大主席团依法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既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决做到紧跟步伐不掉队、领会意图不偏差、执行决策不含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民主法治保障,在奋力推进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大显身手、再立新功。

会后,各位代表纷纷表示将带头学习宪法和法律、带头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充分发挥在广大人民群众中的宣传作用、联系作用和模范作用,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和实践者,认真履行代表的权利和义务。(赵以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