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8次会议

日期:2017-12-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绍明点击:506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7年12月8日,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在县人大常委会七楼会议室举行第8次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主持,副主任杨光盛、张翠华、尹久斌、苏燕,委员李绍明、李少先、方成勇、黎思桥、杨吉、郑红梅、李世鸿、李双江、王博、普家才、杨昌富、周忠祥、吴尹华出席了会议。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朱成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家荣,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新琼,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室副主任,爱尼山乡党委专职副书记,大麦地镇、安龙堡乡、爱尼山乡、独田乡人大主席团主席,各乡(镇)人大办公室主任(专干)列席了会议。

会议根据本人的辞职请求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决定接受李绍明辞去双柏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决定接受李世鸿辞去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根据本人的辞职请求和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决定接受罗兴福、李绍明、李世鸿、吕宝、张文宏辞去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的提请,任命赵永宏为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免去李绍明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职务。根据县人民政府县长梁文林的提请,决定任命杜振兴为双柏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刘文玲为双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免去李剑双柏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职务、苏舜生双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根据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新琼的提请,免去李振华、杨慧芳双柏县人民法院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免去杨松平双柏县人民法院石咢嘉法庭庭长职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